韩语/韩语入门 日语/日语入门 法语/法语入门 德语/德语入门 俄语/俄语入门 泰国语学习 西语/西班牙语入门 意大利/意大利语入门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入门


 | 网站首页 | 韩语学习 | 日语学习 | 法语学习 | 德语学习 | 俄语学习 | 西班牙语 | 意大利语 | 葡萄牙语 | 阿拉伯语 | 天南地北 | 辅导图书 | 

您现在的位置: 云南培教网--小语种学习在线视频课程 小语种考试学习网站 >> 天南地北 >> 经验技巧 >> 正文

 中考英语语法的考前指导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10

 

  中考英语语法的考前指导

  英语学习专家提醒:英语学习重在运用,要动起来,beactiveinyourstudy!对于我们准备的资料,请不要仅仅是看闹热,或一时兴起,而是要重在坚持!英语学习没有捷径,只有一步一个脚印!今天的内容是中考英语语法的考前指导的学习,重点在于运用于真实语境中来领悟其用法!这里,我比较推荐李阳疯狂英语关于英语语法学习的方法,就是把该语法的例句疯狂地脱口而出!建议大家试试

  中考在一天天的接近,现在大家肯定非常紧张。面对这一大堆问题,该如何充分利用这几天有限的时间来达到复习的最佳效果呢?不要着急,不要着急,稳下心来,doitstepbystep,中考就会志在必得。

  考前主要思路:目前中考英语的趋向是向考察语言实际应用的方向转化,对语法的考察则趋向于基本、基础的知识考察。同时将对语法的考察与语言情景向结合。所以:记住该记的关键、废话少说!考什么记什么。时间宝贵呀!一谈到考前复习,很多人便想到抓"考点"、"要点"。实际上,最关键的是抓住"知识点",找出"重点"和"难点",才能举一中考英语语法的考前指导反三,触类旁通。

  忠告:

  音标部分:在平时学习时所掌握的知识的基础上,复习一遍音标规则,复习过程中结合自己所学单词进行验证,可加深印象和理解程度。同时总结容易混淆的音标及不符合音标规则的特殊读音词。

  介词的用法一直是考试的重点,原因是在英语里,介词往往能起到汉语里动词的作用,而且很多时候用法的区分很细致。复习时认真总结一下,还是有用的。

  因汉语里没有冠词一说,冠词的用法一直是个难点。a,an用法还好区分些,只要知道其后面所跟的词的发音就可轻易判断。the则难一些,但只要知道用the则必特指,大多数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当然还有不用冠词的时候。

  句中单复数的对应关系,其中包括名词、代词的单复数形式,并不是很难理解,考试时细心一些就可以了。肯定句、疑问句的相互变换时,更要特别注意到这一点。

  初三英语语法总结动词词组的含义、用法,要是没有掌握得很好,则针对每一词组的不同用法记忆一组例句,到时候套用可保万无一失。

  初二、初三的英语中有了时态、句中词序的变化,复习时多加对比,考时跟着感觉走。

  初中英语的阅读理解部分,并不涉及词语的隐讳含义或双关等。因此只要阅读速度不是很慢,平时所积累的词汇量够用就行。万一你的速度赶不上去,考试可先读题,后读文章,读时抓住与问题相关的内容点就行。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络视频课堂 网络视频课堂 网络视频课堂 初中视频入口
在线学英语 在线学泰语 在线学越南语 在线学缅甸语 在线学粤语方言 在线学印尼语 万语视频学习网 在线学阿拉伯语 在线学葡萄牙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新闻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海外留学,不做书呆子!留学,不做书呆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你留学吗?留学的发展趋势及正确选择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冲刺完型填空拿分三大技巧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职称英语考试阅读理解必看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每个人都需要一组心灵密码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小学英语语法总结小学英语语法教学的几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英语口语评判标准:好口语是一场“秀”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初一英语语法总结《英语六大专题整塑》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英语语言学、汉语语言学、日语语言学、
    普通文章 [经验技巧]中考英语语法的考前指导
    最新推荐

    快速阅读记忆训练
    速读记忆训练学员专区
    可可速读网云南培教简单小语种云南盆景网青牛培训教育网雅敏糕点淘宝店

    学习速读技能 在线学英语 在线学泰语 在线学越南语 在线学缅甸语 在线学粤语方言 在线学印尼语 在线学阿拉伯语

    - 网站地图图电子书在线 - 有你陪交流 - 有你陪记忆 -信息产业部网站备案号:滇ICP备09011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