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韩语入门 日语/日语入门 法语/法语入门 德语/德语入门 俄语/俄语入门 泰国语学习 西语/西班牙语入门 意大利/意大利语入门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入门


 | 网站首页 | 韩语学习 | 日语学习 | 法语学习 | 德语学习 | 俄语学习 | 西班牙语 | 意大利语 | 葡萄牙语 | 阿拉伯语 | 天南地北 | 辅导图书 | 

您现在的位置: 云南培教网--小语种学习在线视频课程 小语种考试学习网站 >> 天南地北 >> 其他语种 >> 越南语 >> 正文

 职称英语备考辅导5问5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6
 

职称英语备考辅导5问5答


职称英语考试报名在即,前面已向广大考生介绍了有关职称英语报考的相关事宜,相信考生们对如何备考更为关心,职称英语辅导名师为广大考生总结归纳了有关备考辅导的相关事宜,希望大家能提早了解,提早做好备考准备。

  一、职称英语考试题型介绍

  职称英语A、B、C三个等级的考试各由6个部分组成,每个级别的考试题型一样、题量相同,但不同级别考试总的阅读量及难易程度不同。考试主要考查应试者理解书面英语的能力。

  第1部分

  词汇选项(四选一,每题1分,共15分)考查应试者理解在一定语境中单词或短语意义的能力。本部分为15个句子,每个句子中均有1个词或短语划有底横线,要求应试者从每个句子后面所给的4个选项中选择1个与划线部分意义最相近的词或短语。

  第2部分

  阅读判断(三选一,每题1分,共7分)考查应试者识别和判断文章所提供的信息的能力。本部分为1篇300-450词的短文,短文后列出7个句子,有的句子提供的是正确信息,有的句子提供的是错误信息,有的句子的信息在短文中并未直接或间接提及。要求应试者根据短文的内容对每个句子做出判断。

  第3部分

  概括大意与完成句子(选择搭配,六选四,每题1分,共8分)考查应试者把握文章段落大意及细节的能力。本部分为1篇300-450词的短文,有2项测试任务:(1)短文后有6个段落小标题,要求应试者根据文章的内容为其中指定的4个段落各选择一个正确的小标题;(2)短文后有4个不完整的句子,要求应试者在所提供的6个选项中选择4个正确选项分别完成每个句子。

  每4部分

  阅读理解(四选一,每题3分,共45分)考查应试者对文章主旨和细节信息的理解能力。本部分为3篇文章,每篇300-450词,每篇文章后有5道题。要求应试者根据文章的内容,从每题所给的4个选项中选择1个最佳答案。

  第5部分

  补全短文(六选五,每题2分,共10分)考查应试者把握文章结构、掌握作者思路的能力。本部分为1篇300-450词的短文,文中有5处空白,文章后面有6组文字,其中5组取自文章本身。要求应试者根据文章的内容选择5组文字,将其放回相应位置,以恢复文章原貌。

  第6部分

  完形填空(选择搭配,四选一,每题1分,共15分)考查应试者正确把握文章内容,以及在一定语境中准确使用词语的能力。本部分为1篇300-450词的短文,文中有15处空白,每处空白给出4个选项,要求应试者根据短文的内容从4个选项中选择1个最佳答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一、速读积累知识 记忆提高效率速读记忆训练下载试用二、在线学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法语、德语免费试听
网络视频课堂 网络视频课堂 网络视频课堂 初中视频入口
在线学英语 在线学泰语 在线学越南语 在线学缅甸语 在线学粤语方言 在线学印尼语 万语视频学习网 在线学阿拉伯语 在线学葡萄牙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新闻
    普通文章 [越南语]考研英语辅导:教你走出强化阶段复习"三
    普通文章 [越南语]公共英语等级考试4级单词要求—大学英
    普通文章 [越南语]大学英语4级单词飞跃大学外语门槛iriv
    普通文章 [越南语]大学英语四级的翻译题怎么复习啊,大学
    普通文章 [越南语]职称英语备考辅导5问5答
    普通文章 [越南语]职称英语学员提问:职称英语单词总是记
    普通文章 [越南语]职称英语备考,阅读判断部分复习须从基
    普通文章 [越南语]学位英语报名时间重庆市调整2010年成人
    普通文章 [越南语]安徽财经大学08年自考申请学位通知!学
    普通文章 [越南语]大学英语4级词汇新魅力英语诞生记
    最新推荐

    快速阅读记忆训练
    速读记忆训练学员专区
    可可速读网云南培教简单小语种云南盆景网青牛培训教育网雅敏糕点淘宝店

    学习速读技能 在线学英语 在线学泰语 在线学越南语 在线学缅甸语 在线学粤语方言 在线学印尼语 在线学阿拉伯语

    - 网站地图图电子书在线 - 有你陪交流 - 有你陪记忆 -信息产业部网站备案号:滇ICP备09011768号-1